红包清茶

[硕博连读注意]救世主的梦(4)

ALL咕哒ALL博预警

大部分英灵不出场预警

部分人物(FGO为主)死亡预警

渣文笔预警

人物ooc预警

有吃代餐情节注意

接受↓







战局随着临光以及她小队的加入而逆转,包围圈被成功突破

“确认成功突围”确认没有敌人跟上来之后,杜宾浅松了口气“虽然我们消灭的只是一小部分兵力,但至少我们暂时安全了”Ace边压阵边在耳麦里回应

“感谢援助,临光不会忘记这份恩情”大概是听到了Ace的声音,临光郑重的表达了感谢。这个语气并不让立香奇怪,好像也曾有人…打住!立香摇了摇头以缓解头痛导致的冷汗直流,帮助了他的人是临光小姐,而将过去的人影加诸于眼下的恩人未免太过失礼。似乎是失忆的后遗症,仅仅是一点儿刺激就会导致他的眼前闪回无法拼凑的模糊画面,随之而来的是剧烈难忍的头痛,但是如果真是她呢?立香又无法完全压下这个念头。

临光在结束与Ace有关敌方狙击手的交流并知晓立香失忆之后,扭头看向立香“博士您真的…”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立香打断

“请问,我们以前认识吗?”立香嘴气有些急的开了口,等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的失礼。此时如果有人能看到立香防护服下的脸,就能发现他已是胀红了脸

“哎?”这样的展开让临光也小小的奇怪了一下,但随即喜悦划过她的眼睛

“我是指更早之前!”慌乱之中立香口不择言,甚至没有发现那份喜悦,或者说他只是自行忽略了

“以我自己的记忆来看,在来到罗德岛之前是没有的”在仔细思考之后临光回答

“那么,冒犯了”立香将苦涩压在心底,对于这个结果他没有那么意外,毕竟那些不同之处存在感没有弱到让人无法发现

“博士”一直有关注立香的阿米娅在稍远的地方轻声喃喃,她感觉自已似乎隐隐有点嫉妒那些未曾谋面的比她以及罗德岛乃至巴别塔的大家更先一步认识博士存在了。

“博士大概是从前见过与我有相似之处的存在才会对我感到熟悉的吧,我们有一个失同的朋友也失去了记忆,现在你们大概会很合的来”临光像是想起了什么,露出一个微笑,这是一个具有魔力的抚平了立香的微笑。

罗德岛一直在加速赶路,但天空的变化也剧烈到让人无法忽略

“是我的错觉吗?”有干员忍不发问,没有人回答,气氛变得焦虑

整合运动的暴徒挤在街上,有医疗干员忍不住发牢骚,有意思的是临光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只是个牢骚,一时间连立香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气氛变得正常了许多。笑声过后“让大家露出笑容…吗?”他在心底重复阿米娅的话,不自觉的立香又笑了,所有的隔阂已然完全消失,这个名叫罗德岛的组织从今往后就是名为藤丸立香的灵长类应归之处。

混乱声中被掩盖了的不只有噔噔的杂乱行走声,钝器相碰与肉体倒下的声音没有引起任何注意,罗德岛快速谨慎的向目的地行动。

遗憾的是天灾导致的变化让人无法忽略

“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我们必须直接穿过这个区域”杜宾抬头看向那仿佛快压下来的黑云“我们只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了,Dr藤丸立香有什么想法吗?”

被问及时立香正在察看前方先行无人机传来的影像,前方的整合运动一如既往地松散没有防御阵地,同时人数以及少量的较强个体却也无法让人忽视“敌人想组织反击也需要时间”他下达定论

“减少一次性接敌数量吗?”临光赞同,杜宾也不反对,立香看着她告诫了阿米娅:“不要完全依赖博士”阿米娅沉默

猛烈冲击,搅乱阵形,破坏火力点,迅速撤退

正如立香所想,整合运动没有追上他们

如果不出意外,罗德岛很快就将抵达南面出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必然有意外,立香在心底轻声嘲笑着自己的理想化,大量的整合运动如潮水般涌入了广场并且陷入了诡异的亢奋,这还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

“天空陷入了血色…沸腾的乌云翻涌在火焰之中”这是临光的描述,立香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贴切的了,最后他只能试图从喉咙中挤出“各小队准备…”“各小队准备抗冲击!”杜宾的声音盖了过去,立香被拉入Ace的怀抱,那一刻立香的脑子里居然莫名其妙的冒出来一句吐槽:轨道炮降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恐怖,一时间他本人都懒得去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冒出来这一句怪话。

巨大的源石陨下,这一刻无论是感染者还是非感染者的生命都平等的被收割

“医生!”一个后勤干员暴露在倒下的大楼之下,立香不认识这位医生。令他自己都惊讶的是:在周围人的惊呼声中他已经脱离Ace的保护冲向了这位医生,医生被推入了掩体。立香暴露在了危险之中,危机时刻临光又持盾挡在了立香身前,这份光辉再次让他恍神

只有两人的掩体中,临光的手环着立香“至少拉上我一起,让我保护你”她显得有些激动“无论怎样我都不能允许你受伤!”

立香只得双手合十连连向她道歉“抱歉抱歉!!!”

“博士不应该向我道歉,而是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立香感觉到自己被拉入了临光的盾下,对方与他保持了礼貌的社交距离“接下来博士的安全我会时刻关注!”昏暗中立香甚至能想象到她的表情,于是他默不作声的等这一切过去,正如

“■■真的喜欢■■”拥有紫色头发深色皮肤的异国少女骑在他的身上,声音诱着绝望与哀伤,而他除了默不作声的安抚对方什么也没干,他什么都■■■■

他明白临光现在没有别的意思,他抬手捂眼,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能意识到这些让他刻意无视的东西,明明他别无所求


“第一波主要天灾过去了!”阿米娅的声音传来,临光抱着他离开掩体







ps:私一下临光因为合作的缘故已经认识之前的博士了

以及我个人其实是希望写死Ace大哥的(别打我),不过也正在思考就是了

all成分开始出现(别打我)

立香现在已经可以回忆起一些奇怪的碎片了,但他本人意识不到这件事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